close


我目前還是法律系研究所學生,從小到大身材一直是胖胖肉肉的,小時後可能看起來可愛,但長大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自從進入大學,三餐常常不正常,吃的選擇大多也是學校外面常見的那些餐廳,也因為課業繁重作息時間經常日夜顛倒,到了研究所這樣的狀況只有更糟糕而已。到了最近照鏡子發現身體上的肉,真的超出我的想像!所以我才真的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為了將來成為律師時,穿衣服能夠更好看又顯專業。


|SuperFIT收費方式,讓我看得放心

  在自己尋求幫助時,想到我的一位朋友有在SuperFIT任職,就去詢問他狀況如何,有沒有辦法達成我想要的目標。當我了解到評價及網路上的成效故事,感到很驚訝,原來自己是有機會瘦下來的,於是跟朋友約去SuperFIT諮詢並了解一下收費方式。
  諮詢時才發現,原來SuperFIT收費方式是直接透明在官網上的,多少的費用可以得到多少的服務,都有呈現出來。聊天過程中,我也聽到一個減重比賽的活動訊息,暨能減重還有機會把學費賺回來,當然要立馬行動!

  改變的第一步:首先要從飲食開始調整!!!說實在的起初聽到要改變飲食,對我來說我來說是挺困難的,因為我從沒有試過自己去調整吃的東西,所以前面真的蠻辛苦的,但我知道為了我的身材還有獎金,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或許一開始有諸多的不習慣跟排斥,但到了後期我會覺得外食變不出花樣而枯燥乏味,而轉變成開始自己煮,也因為這樣發現了食物原味的竟然可以那麼好吃。而SuperFIT在看顧我的飲食時是以三餐隨時盯催的方式,只要一個不小心吃到地雷食物,不管教練或是營養師都會立即跟我說。這樣子的服務我相信會有那樣的收費是在正常不過的了



自己煮,很有成就感呢!

  加入訓練後,從教練身上學習了解身體在肌肉骨骼關節構造上的知識,如何用力、如何穩定、如何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待身體是應基礎強度後慢慢提高重訓的強度跟量,讓我在身體鍛鍊上超有感的,每次回去都痠阿!這樣子的減脂增肌菜單連我這個初學者都學得會,我相信大家都可以。




標準的平板撐!

  教練在訓練過程當中會不斷的挑戰跟激勵我,同時又可以聊天打屁,是一位細心又幽默的導師,我每次的訓練品質,都在他閃亮的眼睛下,維持高檔!而從營養師這了解到以前吃的東西都選不恰當,修改自己吃的選擇跟知道要吃多少食物分量,剛開始會不適應,到現在習慣後發現身體減重有成以外,還有身體變得輕鬆許多!

外食也沒問題!
   
|能瘦下來,這樣子的收費值得了  
  
  SuperFIT 的收費或許是許多人卻步的原因之一但它的價值是來自於教練與營養師的教導,引導並幫助人達到要的目標,藉由改變身體組成的同時也不用像過往一樣擔心自己又會復胖,因為是從內往外的改變,營養師照顧我的飲食狀況,有教練帶我訓練,減重其實是大家都能做也做得到的事!

  比起減重比賽的獎金,現在對我來說,我打造自己的體態更來的有價值,感謝SuperFIT



更多資訊,都在:
Line@諮詢: https://pse.is/BX5K7

延伸閱讀:

費用問題無法阻止我想改變的決心

驚人成效與評價!腫男大主廚變身計畫

因為評價讓我相信SuperFIT

SuperFIT成效一對一私人教練PTT一對一私人教練PTT
arrow
arrow

    addison178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